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25日,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区委书记邓小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文杰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方台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刻总结成绩经验,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要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为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实现我区全面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履职尽责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深化标本兼治。加大“四风”整治力度,推动作风好转。重点整治“群腐”问题,树牢为民思想。突出政治巡察定位,促进监督贯通。强化监督首要职责,提升治理效能。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全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好头、履好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区政治生态建设向好态势持续巩固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方台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四方台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