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派驻监督工作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派驻监督工作

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2-26

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3家被监督单位,以点带面抓落实,并结合各监督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工作要点,切实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二是谋划好今年的工作。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实际,重点分析驻在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抓监督,进一步完善2021年工作要点。

三是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强化政治监督和对一把手的监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好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驻在单位党组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双鸭山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