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学好读透 谋好开篇

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学好读透 谋好开篇

来源: 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2-26

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驻在党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谋划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任务、新措施、新计划。

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对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市卫健委党组、市红十字会党组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双鸭山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组在近期要尽快学习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将市委书记邵国强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所作的《以高质量高效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双鸭山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要各党组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真抓实干,抓重点、补短板,认真落实“八大任务”,扎扎实实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