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2-22

2月18日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吃透会议精神。会后全组人员要深入学习,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引导各单位党组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常研究、常部署,抓领导、领导抓,抓具体、具体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三要增强派驻优势,提升监督效能。及时把中央、省委、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传达到各驻在单位,认真督促落实;准确掌握驻在部门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干部群众诉求等情况;强化问题意识,瞪大眼睛,发现问题;坚持抓早抓小,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