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饶河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2-22

2月10日,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饶河县纪委监委积极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并将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领学。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及措施,并提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机关各部室分组讨论。县纪委监委干部以部室为单位学习全会精神并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过程中,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用忠诚诠释新时代纪检人的使命与担当。

三是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县纪委监委组织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点,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