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职督导值班值守 关心爱护一线防疫干警

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职督导值班值守 关心爱护一线防疫干警

来源: 驻市中级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春节期间,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组与被派驻单位其他党组成员组成督导组,对市中院机关和集贤、友谊、宝山、四方台等基层法院督导值班值岗工作,并到宝山区法院疫情防控卡点指导慰问下沉干警。

督导组与带班领导和值班干警深入交流,了解安全维稳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值班登记;在疫情防控卡点,督导组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询问了后勤保障情况,叮嘱干警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致以新春祝福。

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稳定工作,督导组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明值班值守纪律,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机关安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坚决“管住门”、“看住人”。

督导组还以电话方式对尖山、岭东、宝清、饶河法院值班值岗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