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深入辖区“九小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尖山区纪委监委深入辖区“九小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1-18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为加强全区“九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1月17日,由尖山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带队,对辖区内小学校(幼儿园)、小医院(小诊所)、小商店、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等“九小场所”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进店“扫码、测温、戴口罩”以及日常消毒、消杀、通风、设置“一米线”、隔离区域等疫情防控情况。

尖山区纪委监委要求,各主管部门要加大对“九小场所”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确保政策宣传不疏不漏。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好“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的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严禁聚集性活动,严禁聚众赌博等人员聚集性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消除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坚决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