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开展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开展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1-15

按照近期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各县区和职能部门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1月14日至1月15日,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在全市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国志亲自担任市纪委监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其他6名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县区和市直各单位,重点围绕属地责任落实情况、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单位责任落实情况,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高风险地区来双人员管理情况,“抓人物同防、环境同防”落实情况,村屯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卡口设立情况,哨点作用发挥情况,冷链食品监管情况,聚集性活动监管情况,“七个第一”准备情况,医疗救治和重点人群疫苗接种情况,隔离点设置情况等14项内容,采取明察暗访、实地复核、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各县区和部门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了全面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