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一线 严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一线 严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1-15

为扎实推进联防联控,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明察暗访、督促提醒,推动驻在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自我省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成立专项监督检查小组,采取突击检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到市规划设计院、市林业和草原局、市自然资源局主办公区、市财政局、市财政培训中心等部门,并前往食堂、办公区、培训基地、会议室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职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细化、职工值班在岗在位、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全面了解掌握各驻在单位现阶段应对疫情所采取的工作措施及落实情况。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明确要求各驻在单位不折不扣地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制定的防控措施抓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组织做好应急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防控值班人员到位,防控物品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据统计,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共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4,发现并督促现场整改问题隐患6,提出意见建议2个,为推动驻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