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1-15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1月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到市传染病医院、市精神病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一是检查疫情防控流程。包括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后勤保障、防控物资管理、入口体温测量和发热人员登记等情况,重点对核酸检测试剂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医院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流程,完善防控物资管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督促医院做好院感防控工作,避免院内感染。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医院住院、门诊管理,严格执行进入人员扫码、登记、测体温,避免发生院内感染。

驻市教体局纪检组要求医院相关科室和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持高度警惕警觉,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努力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建议尽快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