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双鸭山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6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邵国强讲话

邵国强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郑大光就《中共双鸭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

  1月6日上午9时,中共双鸭山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谋划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和目标,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带领全市上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推动新时代双鸭山转型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全会共举行两次全体会议,历时一天。

  会议听取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2020年抓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建议(讨论稿)》《决议(讨论稿)》。

  会议将审议通过《中共双鸭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记者 颜儒 李思娆/文王浩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