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开展节前暗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市纪委监委开展节前暗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30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今天,市纪委监委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到我市部分单位食堂、超市、医院和办公区对餐饮浪费、疫情防控和工作纪律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

在安全大厦办公区、市自然资源局和市财政局食堂重点检查制止餐饮浪费制度执行情况。检查组提醒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站位和节约意识,在公务活动用餐、日常餐饮消费中自觉节俭用餐,做文明节俭餐饮风尚的倡导者、先行者。

在大润发超市和市人民医院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督促超市工作人员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加大对冷链食品进货、出货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管理、清洁通风消毒等防控制度;提醒医院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任何放松心态,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提升防控能力。

在市民服务中心、市城管局和尖山区政府办公区和服务中心重点检查了工作纪律。检查组查看了窗口工作人员在岗及服务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各单位立行立改。

据了解,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在元旦春节期间围绕“四风”纠治开展全方位督查,对发现的失职失责问题精准审慎稳妥问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决查处,绝不手软,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清廉的节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