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饶河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17

日前,饶河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饶河县小佳河镇政府副镇长王海成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2019年11月9日中午,王海成以电话通知和发布微信朋友圈通知的方式,在饶河县建新酒家违规操办女儿“百日宴”,共12桌宴请亲属朋友,收受朋友随送礼金1.23万元,核查组已责令王海成将朋友随送的1.23万元礼金退还。2020年5月,王海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饶河县小佳河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人选孙良耕违规操办丧葬事宜问题。小佳河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人选孙良耕在担任县教体局副局长职务期间,分别于2013年11月和2014年5月借操办丧葬事宜之机,收受礼金15.48万元和17.08万元。孙良耕还涉嫌其他违纪和犯罪问题,2020年6月,孙良耕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