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山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宝山区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17

日前,宝山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宝山区七星镇杨木岗村村主任解生福接受村民宴请,违规吃喝问题。解生福作为杨木岗村村主任在处理村民李树荣反2016年至今映强烈的土地矛盾问题时,在2017年5月接受村民李树荣的宴请,违反了廉洁纪律。2019年8月5日宝山区七星镇纪委决定给予解生福党内警告处分。

宝山区七星镇杨木岗村支部书记徐显峰接受村民宴请违规吃喝问题及违规收受礼品问题。徐显峰作为杨木岗村支部书记在处理杨木岗村民李树荣2016年至今反映强烈的问题中,收受村民李树荣赠送的中华香烟1条以及接受李树荣的宴请,徐显峰的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2019年8月5日,宝山区七星镇纪委给予徐显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宝山区七星镇上游村党员张玉军操办参军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上游村党员张玉军2019年7月借孩子参军入伍之机,在村内操办参军宴,收受礼金3850元,张玉军的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2020年9月15日,宝山区七星镇纪委给予张玉军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