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宝清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17

日前,宝清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宝清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稽查员孙义金问题。孙义金驾驶公车黑JB7973(哈飞赛马),在执行公务后,多次未按规定停放,私自把公车停放在自己所住的三江明珠苑小区,并多次开车上班,存在公车私用行为。2020年6月,孙义金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宝清县龙头镇庆九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发广大操大办收受礼金问题。2019年11月,张发广和董某某(普通群众)二人续加投资,将“金达养牛场”改建为“三顺养猪场”。2020年1月2日“三顺养猪场”正式挂牌启动,张发广和董某某为了感谢亲朋好友及部分村民参加开业庆典,在宝清县平顺酒店摆放了酒席14桌。其中张发广违规摆放8桌并收受礼金1.31万元。2020年 6月,张发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宝清县尖山子乡索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恩军操办学子宴收受礼金问题。2020年6月,张恩军借女儿升学之机操办“学子宴”, 分别在索东村王某某家里和宝清县某打印社违规收取礼金。县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将其制止,张恩军共违规收取1300元礼金。2020年6月张恩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