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双鸭山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10

日前,双鸭山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集贤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继仁对待群众态度恶劣问题。2020年9月,贾继仁在接待群众反映兴安乡土地整理项目工程“强排站”未投入使用问题时,来访人员用手机进行录像,贾继仁为制止其录像行为,与来访人员发生争吵并抢夺用于录像的手机,该事件被媒体曝光并多次在自媒体上传播,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0月,贾继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宝山区宣传部副部长曲彦英文风不实,照搬照抄材料的问题。2017年7月,曲彦英照搬照抄网上下载的七台河市意识形态通报内容,制定了宝山区的通报材料;2019年7月,其制定的《宝山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和监管监控措施》只比上一年度该措施增加了7个字,其他内容连排版错误都一致。2019年11月,曲彦英向省委巡视组提供以上材料时被发现,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8月,曲彦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岭东区疾控中心主任周成辉私售二类疫苗问题。2019年4月,周成辉利用职务之便,将水痘、流感、宫颈癌三种二类疫苗共计52支私自出售给其朋友何某、吕某等8人,违反了《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2020年5月,周成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