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委巡察组召开十届区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尖山区委巡察组召开十届区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07

2020年12月4日上午,区委巡察组召开常规巡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医疗保障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密和机要局、档案馆及双兴村、西山村、朝阳村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区委巡察办主任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在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了14家被巡察单位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巡察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坚定整改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实干作为提升整改成效;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升。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被巡察单位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齐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