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友谊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友谊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25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友谊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在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即日起,将对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分别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本次巡察的任务安排和纪律。重点检查县融媒体中心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情况,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将巡察工作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把整改落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