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11-12

进入冬季以来,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一、监督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工作。要求市财政局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政策,积极筹集调度资金,加强与省财政厅对接,将各级财政出台的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切实加强库款调度,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足额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经费。

二、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被监督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