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推动驻在单位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推动驻在单位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10-30

2020年3月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明确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应当遵循的原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及监督追责等内容。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职责,积极督促推动驻在单位党委(党组)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

提供相关学习资料并发出工作提示函督促。通过在党报党刊收集的《规定》主要内容下发到各驻在单位,提示驻在单位党委(党组)通过党组会、党组中心组会议等形式组织学习。

专项通知开展落实情况对照检查督促。通过下发通知,督促各驻在单位党委(党组)针对《规定》开展对照检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规定,并将落实情况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