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友谊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0-30

按照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五个一”活动安排,10月30日上午,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围绕“聚焦政治定位、扎实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始终坚定政治自信、精准定位职责职能、切实提升监督质效、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政治信仰,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打下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