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第四期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尖山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第四期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22午,尖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专题会议,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维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第四期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在第四期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培训班精神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深刻领会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摆正自己的位置,严防“灯下黑”,做思想上和政治上的“明眼人”,强化自我监督,防止小问题拖成大错误,努力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及领导讲话精神,做到精神传达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