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行风热线”栏目改版升级启动会

宝清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行风热线”栏目改版升级启动会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0-19

为更好的推进“行风热线”栏目改版升级工作,近日,宝清县纪委监委与县融媒体中心、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及“行风热线”栏目组召开改版升级启动会,

“行风热线”栏目开播至今,进一步拓宽了群众诉求渠道,切实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树立了部门和行业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推进了县政风行风建设。

会上,就如何推进“行风热线”栏目改版升级进行了积极研讨,会议指出,“行风热线”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措施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有效载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参加。要注重解决问题,完善投诉、落实、整改和责任追究制度,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对群众诉求做到有结果、有回音,让群众满意。要加大合作力度,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与融媒体中心加强联系,密切沟通,强化配合与协作,做到节目互动、资源互补、形成合力。要扩大线索来源,切实贴近民生、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