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中秋 国庆节强化细节监督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中秋 国庆节强化细节监督

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9-29

2020年中秋、国庆节将至,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的监督检查,近日,我们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部署,对3家驻在单位党组进一步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管理,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压实主要领导责任,把好廉政关口。3家驻在单位

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遵守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从自我做起,当好表率。主要领导及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分工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抓好分管部门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严规范廉洁从政行为。

二、公布举报电话,形成监督合力。我们在3家驻在单

位工作群公布监督举报电话,请全体职工同志监督所有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是否有到分管企业和养殖户索要农畜产品、水产品等违规行为,形成无缝隙监督。

三、严明纪律规矩。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廉政意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的要求,严格做到“六个不准”,对违反“六个不准”要求的人员,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公职人员,将依纪依规予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