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友谊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 “喜迎双节传承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友谊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 “喜迎双节传承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9-29

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北大荒艰苦奋斗精神,提高巡察干部队伍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9月27日,巡察办、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了“喜迎双节 传承家国情怀”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参观了友谊县博物馆,学习了解北大荒开发建设历史,深刻感受老一辈垦荒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走进北大荒农机博览园,寻觅往昔激情燃烧的岁月,领略了现代化大农业的磅礴大气和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历程。观看电影《夺冠》,切实体会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坚韧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使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认真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在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上担当作为,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县委巡察办、生态环境局党员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