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四方台区委巡察组召开十届区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应急管理局情况反馈会议

四方台区委巡察组召开十届区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应急管理局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9-25

根据四方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9月23日,四方台区委第二巡察组向第九轮被巡察党组织应急管理局及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对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第二巡察组组长在反馈会上宣读了反馈意见,并指出被巡察单位在履行职能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两个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出可行性整改方案,把整改落实到实处。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在反馈会上指出,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要深化认识抓整改,整改方案要实际管用、整改措施要严密具体、整改工作要立竿见影。被巡察单位对巡察反馈问题要主动认领,对照整改任务,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对照反馈意见进一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