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启动2019年度 政治生态考核工作

尖山区纪委监委:启动2019年度 政治生态考核工作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9-24

9月21日,尖山区召开2019年度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工作会议。区属各部门负责人、区属各街道负责人和安邦乡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被考核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考核的目的意义。开展考核工作,是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指出,被考核单位要准确把握考核内容,以考核为契机推动履职尽责和工作开展。各被考核单位要把此次考核作为“风向标”和“指挥棒”,自觉对照考核内容,主动查找不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要求上来,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考核组和被考核单位要加强配合,准确把握考核的任务要求。这次考核是区委决定由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实施,考核组、被考核单位以及在座的每位同志需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填写测评票时,要出以公心,投出“公正票”“党性票”。

会上,安邦乡、教育体育局、司法局、二马路街道办事处、卫生健康局、残疾人联合理事会代表被考核单位进行了政治生态建设成效工作汇报。各被考核单位负责人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