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抓住重要节点,推进廉政建设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抓住重要节点,推进廉政建设

来源: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9-22

近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为持续推进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各驻在单位党组(党委)主体责任的进一步有效落实,向各驻在单位发出了《关于做好廉政提醒谈话的通知》。督促各驻在单位党组(党委)在国庆、中秋前夕,切实履行好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职责,在两节前继续组织开展对重要岗位、重点人员等廉政提醒谈话活动,确保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持续推进“三不”机制走深走实,持续营造清朗、祥和、幸福、安全、文明的节日气氛。在重点人员、内容方式和时间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较为明确的意见。在谈话内容方面除要有针对性外还要借鉴省内外同行业、同职责或类似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提醒。在谈话方式方面应面对面,既要体现组织对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关心关爱,又要体现廉政提醒的严肃性,该红脸的红脸,该出汗的出汗等。同时该组将在两节后适时组织对各驻在单位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情况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