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开展岭东区2020年新提拨及转任科级干部警示教育会

岭东区纪委监委:开展岭东区2020年新提拨及转任科级干部警示教育会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8-24

近日,岭东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开展《岭东区2020年新提拨及转任科级干部警示教育会》,会议共分三项议程:一是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二是开展警示教育,三是对新提拨及转任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考试。

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新提拨及转任科级干部共38名,通过廉政考试,以进一步增强履新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规范权力运行,教育引导履新干部廉洁自律、严以用权。本次廉政考试侧重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内监督条例及新修订的党章、党纪处分条例等廉政知识内容。

岭东区纪委监委把开展新任职科级干部廉政知识考试作为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考察新任职科级干部对党规党纪和廉政法规的学习掌握情况,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助推廉政理念入脑入心。通过廉政考试进一步加强新任职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新任职科级干部拒腐防变“免疫力”,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干部干事创业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