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学习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学习

来源: 四方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8-24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纪检监察机关“走读式”谈话工作,确保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安全,四方台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通知》《黑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走读式谈话安全管理工作规定(试行)》等文件,对审查调查工作及开展“走读式”谈话全过程和各环节的重点内容进行进一步学习。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审查调查工作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审查调查安全的纪律意识,时刻紧绷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并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审查调查工作安全。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要加强对“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全程管控,谈话前进行调查摸底,做到“六必知”,综合分析研判,做好安全风险评估,要着力强化办案安全管理,严守办案纪律,确保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