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8-07

8月7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重点工作会议,听取各分局、交警支队汇报上半年纪检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时间紧,任务重,要加把劲,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围绕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教育整顿活动马上启动,纪检部门要严明纪律和规矩,全面排查民警违纪违法线索,清除队伍的害群之马。三是规范问题线索处置,转变方式快查快办。要建立问题线索专门台账,明确工作措施,制定完成时限,落实专人,确保尽快办结。四是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底线。严守办案安全纪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五是打铁还要自身硬,加强队伍自身建设。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带头遵守党纪法规,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