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对窗口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岭东区纪委监委:对窗口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6日,岭东区纪委监委与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各窗口单位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人员到岗情况、窗口开设数量、安全防控布置、排队等候秩序、业务办理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政务服务中心和其他窗口单位都能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业务办理两不误”的总体要求,预约业务办理工作现已全面铺开,大厅内外有序排队,办事群众都能按照要求消毒、测温、扫码、登记。

检查组同时也发现,个别部门评价器存在损毁和未使用现象,分流和引导工作做得不到位,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各窗口单位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立即整改,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同时积极办好企业和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问题。检查组将进一步加大对我区各窗口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或出现严重损害我区营商环境行为的单位,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