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商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商务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来源: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7-10

为进一步推进主体责任的落实,近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巡查整改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商务局机关纪委对《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商务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逐项汇报,并对《台账》进行研讨,对9位整改工作主要责任人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市委第五巡察组的反馈的意见及提出的问题都是切中要害,一针见血的,所有问题整改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认真整改,以整改促工作,以工作践行整改效果;要在整改时限上抢先抓早,按时完成,积极整改,能够提前两个月完成的坚决不允许只提前一个月;要多措并举,将整改工作贯穿在实际工作中,深入研究问题,克服困难,对市商务局细化出的32个问题达到100%整改。最后听取9位整改问题主要负责人的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克服困难,认真研究对策,将整改做出实效,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下步将通过每周看进度、随时听汇报、开展提醒谈话、定期专题研究等方式,认真推进整改工作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