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7-03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增强了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7月3日上午,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课上,以“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为主题,回看革命英烈用热血和生命,在红色基因谱系上光荣地书写下“绝对忠诚”的历史篇章,带领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真切感受恶劣环境下无数英烈奋勇向前、誓死无悔,捍卫祖国疆土、扬震军威国威的红色精神。深刻体会到我党之所以历经艰难而不溃散、屡经挫折而愈顽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终成一路辉煌,基业长青,其关键密码就是厚植了红色基因,凝聚起了强大的灵魂伟力。

整场讲授精彩纷呈,细致入微,辅以真实事例,助益党员干部加深记忆,深刻领会,从党走过的足迹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使得全体党员干部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