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开展“永葆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宝清县纪委监委开展“永葆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县纪委监委于7月1日在宝清县人民广场组织了以“言谦为虚,行廉为实,审廉为标,心廉为本”为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对人民广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认真地清理并对周边居民进行环境保护教育引导,提醒群众要爱护公共设施、提高环保意识。垃圾清理、宣传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保证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让党徽发光,让党旗添彩,永葆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立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为主题从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县纪委监委还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在会议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纪检监察建设中,做好人民的勤务员,以实际行动地诠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刻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