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6-30

按照“践行为民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机关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6月30日上午,尖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按照“庄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随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维一以“担当坚守初心、实干践行使命”为主题,从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新时代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和使命;新时代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给支部党员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即锤炼了党性,又增进了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性觉悟带动纪检监察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