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集贤县纪委监委:开展“同庆党的生日,传递党的温暖”活动

集贤县纪委监委:开展“同庆党的生日,传递党的温暖”活动

来源: 集贤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6-30

在党的99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集贤县纪委监委开展“同庆党的生日,传递党的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卡点工作人员,同在场的党员们一道重温我们伟大的党99年来走过的光辉道路。

在老环保小区,市监委委员、集贤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景春同网格员傅国臣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值守的小区落实“三宝”措施情况和他本人生活及家庭疫情防控措施。老党员傅国臣大到小区人数、人员出行,小到每天外出锻炼、购物人员,如数家珍。

胡景春对傅国臣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对哨点精准防控的积极态度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傅国臣继续发挥疫情防控工作的“传声筒”作用,当好“宣传员”、“排查员”,提醒居民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以自己的行动夯实社区防疫战线基础,保持防疫工作常态化。

胡景春要求,要秉承“疫情未结束防控莫放松”的理念,根据小区特点建立长效防控机制,社区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要多方联动,持续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守门员”作用,做到“四必查”,坚决严防严守,进一步织密织牢网格化社区防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