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清明节“四风”问题的监督管理

宝清县纪委监委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清明节“四风”问题的监督管理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3-28

清明节将至,宝清县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格执行《黑龙江省关于做好清明祭扫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宝清县《关于做好清明节祭扫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方便社会各界监督。

一是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坚决制止各种形式的聚众祭祖扫墓活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自觉地以文明安全的形式进行祭扫、祭奠。

二是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杜绝各种封建迷信、奢侈浪费尤其是使用公车扫墓等“四风”问题的发生。

三是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对不服从管理且经教育不听劝阻,造成不良后果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县纪委监委将依法依规对其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