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深入集贤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深入集贤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 集贤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2-21

2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对集贤县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福利屯火车站、和盛隆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随机检查。督导检查组在火车站详细检查了车站工作人员对旅客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测量、消毒、排查及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超市按规定建立日消毒记录和员工班前体温测量记录,在入口处有专人负责体温测量,超出正常体温人员禁止入内、登记上报等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督促整改。在检查中,还发现一张贴假车辆通行证的问题,目前此问题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在督导检查中,督导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叮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特别是要加强对农贸市场、超市等公众场所消毒和卫生管理工作,加强日常巡查监管,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全力切断病毒的传染途径,守护一方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