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0-02-12

一是全面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市直机关工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精心安排部署,及时通过工作微信群向干部职工推送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是全程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力度。对86家市直及在双中省直单位的党员干部及家属与重点地区人员接触情况和重点地区返回我市、经停重点地区返回我市、由外省返回我市的人员进行排查。组织38家市直及在双中省直单位306名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居民出行登记等工作。

三是全力加大疫情防控的问责力度。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失职失责等行为举报的通知》,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对在疫情防控中缓报、瞒报、漏报、虚报、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