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纪检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纪检力量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2-10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岭东区纪委监委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加岭东区抗疫志愿者先锋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岭东区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不惧疫情,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战中,不怕苦不怕累,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向小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摸排收集人员信息,在每个楼栋粘贴宣传单,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日以继夜地参与着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努力,群众增加了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很大的促进。

同时,区纪委监委严肃防控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坚决遏制疫情期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防死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