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小区封闭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小区封闭工作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2-09

2020年2月4日12时小区封闭以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监督执纪责任,对小区封闭责任落实情况、包保领导责任落实情况、工作人员责任落实情况,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巡回不间断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保证住宅小区按标准实现真封闭。

2月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住房保障中心纪委,对包保的8个小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查检。每到一个小区,纪检监察组都严格查检小区封闭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封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整改意见。

纪检监察组要求系统内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挺身在前,做出表率,关住门、管住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