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春节期间严肃纪律作风集体谈话提醒会

尖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春节期间严肃纪律作风集体谈话提醒会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1-22

近日,尖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春节期间严肃纪律作风集体谈话提醒会,尖山区属23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是人情往来的高峰期,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更是对党员干部党性、作风的考验期。各单位负责人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警惕身边是否存在“四风”变异问题,切勿在节假日期间麻痹大意、违规乱纪。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财务、公车接待、公车管理、食堂、接待场所等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重点领域,认真履行监管责任,把好第一道关口,确保廉洁过好春节,尖山区纪委监委将在全区进行不定期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各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