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委巡察组召开十届区委第九轮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尖山区委巡察组召开十届区委第九轮常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1-20

根据双鸭山市尖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月14日,尖山区委巡察组向十届区委第九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富安街道党工委及所属2个社区党支部、长安街道党工委及所属3个社区党支部、安邦乡13个行政村以及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组组长在反馈会上指出被巡察单位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及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强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区委巡察办主任在反馈会上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单位要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自觉主动接受,对照整改任务,按照整改要求,认真整改。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虚心诚恳接受,照单全部接收。将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拉出清单、细化措施,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解决问题、固化成果,倒逼改革、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