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加强驻在部门“两节”期间纪律和作风建设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加强驻在部门“两节”期间纪律和作风建设

来源: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1-10

元旦、春节将至,为防止“两节”期间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及时向市煤管局、双鸭山市交通运输局及时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三举措”加强 “两节”期间纪律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市煤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明确政治定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有关规定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市煤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二是切实挺纪在前。督促市煤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采取正面宣传、警示教育、微信提醒等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开展专项检查。“两节”期间,驻派纪检监察组将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手段,突出节日特点,集中对两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开展专项检查,并在市煤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分别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