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镜头 | 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镜头 | 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1-26

 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奔着问题去、盯着难题改,着力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四川省彭州市纪委监委聚焦农村低保、惠民补贴等22个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田头、进农家,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中提升群众幸福感。(四川省彭州市纪委监委 罗迎庆 摄)

  浙江省开化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项目一线,深入解决工程项目建设、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弄虚作假、优亲厚友等问题。(浙江省开化县纪委监委 陈铭 摄)

  河南省孟津县纪委监委深入对口帮扶点,把脉问诊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运营和贫困群众增收情况,确保扶贫项目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河南省孟津县纪委监委 韩兵兵 摄)

  贵州省榕江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群众家中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涉及的资金、项目落实情况,助推脱贫目标顺利实现。(贵州省榕江县纪委监委 金威威 摄)

  重庆市开州区纪委监委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信访举报突出问题治理,组建工作队深入情况复杂、问题集中多发的领域深挖问题线索。(重庆市开州区纪委监委 郭世超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郭兴 整理)